蘋果公司CEO庫克:我不擔心機器會像人一樣思考,但我擔心人像機器一樣思考

蘋果在中國的旅程始於 30 年前,中國的開發者已經獲得的總收入達到全球之最。

蘋果在中國實現了全面運營,使用百分百可再生能源,也在驅動合作夥伴,實現同樣的目標。

科技是世界上最強有力的創造機遇,但確保科技人性化是每個人的共同責任,這也是蘋果非常重視的一項責任。

為此蘋果竭盡全力,降低進入 App 生態圈的門檻。

我並不擔心機器會像人一樣思考,但我擔心人像機器一樣思考。

我們需要充分利用這一歷史機遇,賦予技術應有的價值,保持開放,有信任和創造力,讓所有人都受到保護,

我們希望這些努力為全世界的人類帶來福利。

如果科技走入黑暗角落的時候,人類就是照亮黑暗的蠟燭,讓我們看清自己身處何方以及前面的危險。

Steve Jobs曾經說過,光有科技是不夠的,科技要與人文和人性結合,才能產生讓我們的心為之歌唱的結果。

當你讓人處於你所做一切事情的中心位置時,就可以產生巨大的影響。

 

 

 

擷取文茜世界周報FaceBook粉絲頁
 
是的!  蘋果公司CEO庫克在中國互聯網大會的發言,顯示AI人工智慧在未來絕對扮演重要角色!隨之的影響也將普及化。
 
近年基能科技積極投入,AI影像辨識應用,如:水位影像辨識、車牌影像辨識、人與車流影像辨識及動態影像辨識,期盼
能運用AI人工智慧,提供更多兼具科技.人文及人性的解決方案,為台灣這塊土地點亮一些光明。
 
 
AI人工智慧.PNG
 
 
 
基能科技投入的水位動態影像辨識,主要是針對台灣易因氣候環境變化導致淹大水情況,而引進的高科技AI人工智慧技術。
此技術能透過影像辨識,立即判斷出水位的即時變化做出正確預警及推播通知。
 
 
 
3.PNG
 
 
水位動態影像辨識 產品特色如下:
 
穩定精準:自動化水位影像辨識技術,準確度達96%以上
主動告警:水位達警戒值時,擷取影像進行告警
整合性高:整合現有監測設備,例:雨量計、水位計....等
零時差物聯網落:多點監控,不受時間地點限制
高度擴充性:可因應客製化需求介接其他單位影像
自主回報:全自動監控監測設備健康狀態及系統運作情況
圖形化監測網站:操作簡易,整合雲端資料庫,完整儲存影像資料
 
AI.png
 
arrow
arrow

    基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